我在台中港那一篇有說過,我弟弟只要到不乾淨的地方就會頭暈,好幾次跑去夜遊還有一次去墾丁跑去看星星,都被我們當靈異偵測器來用,但是他體質是被影響才變這樣



我弟弟本來體質也算是正常,算是個麻瓜,不太能感應到跟飄有關的事,一直到他高中畢業之後,在當日本料理學徒搬出去住的時候,跟一個高中同學一起租房子,住了一年多之後我弟開始常常出意外,不是被撞就是突然生病住院什麼的,而且頻率超級高,本來他一直覺得可能流年不利,運氣太差所以導致意外不斷。

  


直到發現家裡出現奇怪現象,他才發現好像是房子的問題,但是住了一年多從來沒發生過什麼奇怪的現象,從他開始出意外生病不順之後,總覺得一回到家頭很容易就暈暈的,然後覺得租的地方有其他人在,因為他是只有跟同學兩個一起租,除了房間分開之外只要有帶人回家什麼看鞋子也好,加上浴室共用的有人來很難不知道,那陣子常常出意外他一開始覺得是自己的問題,後來有一天他發現他養魚的魚缸魚超容易死,在事情開始發生之前他養了一年多魚缸一直都很正常,而且魚也不常會死,一缸有在流動的魚缸竟然慢慢混濁而且變黑,下班放魚早上就死,他才發現事情好像不在自己身上,而且他同學常常關在房間裡除了上下班也很少出門,之前還會在客廳看看電視或是偶爾喝個小酒吃消夜的互動也都沒了。

 

 

他跟我媽提了這件事之後,我媽去找了個師父問了一下,師父說我弟住的地方不乾淨,但是對方不是跟著我弟,我弟只是住在一起所以被影響到,然後我弟因為工作地方近加上租約還有一段時間才到,也沒辦法馬上搬出來,所以我媽只好拜託師父跟她去看看房子,找出問題到底在哪能不能解決。

 


結果師父到了我弟住的地方之後,屋子裡看了看之後就走進了他同學的房間,沒多久打開了衣櫥發現一件有血的破衣服直說:問題就在這,這衣服是誰的?我弟就CALL了他同學叫他趕快回去,說有事要問他,沒多久他同學回去之後看到師父拿著那件衣服突然生氣說你拿我的衣服做什麼快把衣服還給我!然後就把衣服搶走抱在懷裡,我弟問他那衣服到底是誰的?他同學一開始根本就不說,一直到我弟發火準備搶衣服來燒他同學才緩緩說出


 


之前他有一個喜歡很久的同事不過因為是同性間的喜歡,所以他也一直不敢說出口,怕連朋友都做不成,但是因為公司的慶生活動,去唱歌大家喝多了酒,回家的時候出了車禍,因為他們不是騎同一台車,所以他同事出車禍之後是他報警叫救護車跟著送去醫院,因為家屬還沒到醫院就把脫下來的衣服手機皮包什麼的丟給他,但是因為車禍傷的太嚴重,到院急救沒多久,他同事就直接往生了。

  

 

而他因為一直很喜歡他的同事,所以就偷偷把他的衣服帶回家當紀念,然後一直掛在房間裡面,想他的時候就把衣服拿出來,人不在了至少可以有他的衣服身邊,不開心的時候可以對他訴說心事,快樂的事也可以跟他分享。

  


師父說他意外死掉你還把他帶回家裡來,這樣不只招魂有有影響,你還用你自己自私的感情綁住他,重點是衣服上連往生者的血都有,還意外引來一些有的沒的,他一進去就感覺房子很陰,根本不用找就知道問題在哪邊,也一直勸他把衣服處理掉,帶在身上早晚會出事,不只對往生者有影響對住在一起的人也不好,但是他同學一直哭,說他不想把衣服處理掉,如果那件衣服沒了就等於完全失去他同事了,我弟本來想把他那件衣服搶走,但是他同學說只要衣服沒了他馬上就死給大家看,最後大家沒辦法了就乾脆暫時回家住,我弟跟他同學說房租到時還是會幫忙付,但是他不想住了他寧可搬回家,雖然後來他同學也不跟他拿了,一直到租約到期,把押金退還給我弟之後,兩個也沒再聯絡過了,我弟的體質也變成了只要到不乾淨的地方,頭就會開始暈,越不乾淨越嚴重甚至到想吐

 


至於那件衣服,我想應該還被保護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塵封 的頭像
    塵封

    閒閒沒事碎碎念的孤僻角落

    塵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